读文笔记_《烈涩》by 火风L

废文 2020.12.8 完结 2万字

占有欲控制欲强 冰山美人 吸血鬼 攻 顾沉欲 X 把攻当儿子宠 双腿残疾 人类 人妻 受 山砚

都市 偷窥 病娇 吸血鬼攻

简介:

为了近距离观察偶像,我搬到顾沉欲隔壁的别墅,我近乎疯狂地偷窥着他的一举一动。可是,我却发现他似乎囚禁了一个残疾的男人......

而他的秘密,也不止这些......

注:受接近攻就会发Q,只有攻的体液可以缓解。

********

这是我看的这个作者的第一篇文,文笔可看。

这篇文是吸血鬼美人攻的设定。不过,我觉得写得一般,我很喜欢的吸血鬼、美人的设定,但这篇文在这两方面感觉仅仅是设定而已,没写出什么特色。

这篇文视角有点特殊,是以一个第三方偷窥者为第一人称写的。

文很短,炕戏不少,写得还不错,偷窥者视角有些和以往看的炕戏不同的感觉。

结局有点意外。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