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一次没卵用的重生》by 不会下棋

晋江VIP 2017.07.26 完结 63.83万字

情商三岁作死影帝 攻 狄秋鹤 x 傲娇炸毛摄影师 受 贺白

都市 重生 情有独钟 娱乐圈 甜宠 清水 HE

文案:

贺白中彩票了,有钱了,走上人生巅峰了,然后他不小心拍到了影帝狄秋鹤被杀的画面,报案后一脸懵比的重生了。

贺白:我没有极品亲戚要虐,为什么会重生?

狄秋鹤:我有。

贺白:我也没有被什么人背叛坑害过,为什么会重生?

狄秋鹤:我有。

贺白:我只想有点钱活得闲吃得甜,目标都已经达成了,为什么会重生?

狄秋鹤:我有钱但不闲也不甜。

贺白怒掀桌:所以重生有什么用!就为了让我再吃一次苦?!

狄秋鹤【抱住贺白摸】:做我的爱人,只吃“棒棒糖”不吃苦。

贺白:滚!

所以,这是一个傻白甜回到过去,扇扇小翅膀,帮上一世是大影帝、这一世还是苦逼娃的大魔王走上人生巅峰【顺便被拖回家】的甜文

**********

看过同一作者的《老攻身患绝症》,超爽超好看!《生存进度条》很无聊。

这篇文是爽文,超爽,但是由于反派太拉跨,剧情没什么亮点,双男主开挂般的人生,毫无挑战性,感情一路甜到腻........

对喜欢甜宠无虐爽文的读者来说,完全没问题,对喜欢虐文的我来说就太甜了一些。

摄影师贺白因为意外拍到影帝狄秋鹤疑似被害的照片,报警后意外地重生回到了苦逼的为生计终日奔波的大一时光。

他为了完成摄影作业,在街上抓拍路人,无意中结识了这时还不是影帝的娱乐圈新人狄秋鹤。由于知道上一世狄秋鹤的经历,他不自觉地几次出手帮助狄秋鹤躲过了灾祸,更由于他抓拍的照片,让导演看到了狄秋鹤的另一面,帮狄秋鹤拿到了上一世他没能得到的电影角色,两人也在接触中日久生情。

我不是很喜欢这篇文的人设,受有点太...傲娇,攻有点太...舔,两个幼稚鬼,其他都还好,强强,双双开挂搞事业。

结尾收得不错,揭开了贺白重生的原因,呼应开头。

评论
热度 ( 3 )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