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给秦叔的情书》by 青云待雨时

晋江VIP 2016-07-14 完结  31.54万字

总裁 攻 秦佑 X 偶像 受 楚绎

都市 娱乐圈 爽文 甜宠 HE

文案:

楚绎身为娱乐圈小鲜肉,颜值爆棚。

然并卵,自带吸引渣男小三体质,恋爱次次都无比走心,次次都被三。

秦佑发小嘲笑他明明那么冷漠狠厉的一个男人,遇到楚绎瞬间化身护崽老母鸡,秦叔眼皮都没抬一下:“我愿意,怎么了?”

作为一个合格的粗大腿,秦叔当然见不得一件事:楚绎被欺负。

护崽护食都不是错,但为什么,护着护着,他们之间就有点不对了?

不对劲的后来

楚绎:“哎,要不你潜了我吧。”

秦佑:“让我听见你和潜字扯上关系,我就给你把三条腿都打折你信不信?”

楚绎都要哭了,喂,听清楚重点了吗你?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换个二逼点的说法,喜欢是睡你麻痹起来嗨,爱是嗨你麻痹滚去睡。

*********

看了青云待雨时/眉雨湮湮三篇文了,都非常非常喜欢。这篇一般般。可能因为个人不是很萌甜宠文吧。当然,青云待雨时的炕戏还是一如既往的香的(这竟然是晋江文?)。

我听说这篇文很久了,作者的这三篇文:《为了聂先生的恩宠》、《为了白月光的垂爱》、《给秦叔的情书》总是被网友一并推荐的,之前我只看过《为了聂先生的恩宠》,个人来说是非常喜欢的。自以为是地以为这篇文是同一风格的。

然鹅,并不是,这篇虽然不是很甜,但是非常......非常的宠。宠不是我的菜,虐才有亮点,没有矛盾冲突哪儿来的戏呢!这篇文的矛盾冲突全都来自外部,可惜了,我就喜欢看主角攻受之间的感情冲突。

攻-秦佑,是一跺脚三晃荡的位高权重者,性格冷酷,说一不二。多年前,他与小受-楚绎的偶遇,算是个尴尬的开始。彼时,楚绎刚刚遭遇初恋的背叛,又逢家庭变故,在应酬场合,秦佑被楚绎的外貌吸引多看了他两眼,有眼色的酒吧老板就把楚绎带到了秦佑的包间。楚绎痛哭流涕地扒着窗口,被秦佑拉拽着摔在地上,额头留下了第一道伤疤。

之后多年,两人保持着一点点浅淡的联系,楚绎心里感激秦佑(毕竟秦佑阴差阳错地阻止了楚绎的自暴自弃),时不时给他发消息告知自己的近况,有时是一两张近照。

秦佑就这么看着楚绎一天天地从一个青涩的少年长成出众的娱乐圈新星。

两人的再次重逢,是在想“潜”楚绎的吴公子的客房,秦佑再一次解救了楚绎,却无意中在楚绎的额头留下了第二道疤痕。

楚绎让秦佑惊艳,虽然两人之间相差悬殊,阻碍重重,秦佑还是不自觉地将楚绎护在了自己的翅膀下,从此化身护崽老母鸡(兼老妈子.......)。

秦佑还没想好自己和楚绎的关系要向何处发展,已经开始了无底线的宠妻模式......

当秦佑和楚绎终于冲破重重阻碍(其实最主要还是秦佑打破自己的顾虑)在一起后,秦佑开始了和自己爷爷的抗争和追查自己母亲当年死亡的真相。这一段颇无趣。

这篇文,作者的文笔在线,炕戏香辣,人物刻画也到位,只是在剧情发展方面,有些凌乱,线索过多,亮点稍欠,不够抓人。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