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帝王的战利品(重生)》by 灰谷

晋江VIP 2021-02-21 完结 54.4万字

攻(姬冰原)×受(云祯)

古风 朝堂 重生 甜宠 HE

文案:

    第一世选了青梅竹马,热烈又率直的朱砂痣,扑街了;

  第二世选了高高在上,清冷高傲的白月光,还是Bad End了。

  每一世都没有活到及冠之年的小侯爷心理阴影很大,

  第三世决定谁也不选,专注事业线,同时好好孝敬下“亲生”的爹。

  没想到坑爹的老天爷居然让朱砂痣和白月光也重生了!

  ???

  自己到底是天选之子,还是只是一个战利品?

  修罗场已经很惨了

  为什么当成亲爹讨好孝敬了许久的皇帝忽然也不大对劲?

  说好的皇帝私生子呢?

  说好的对自己亲娘念念不忘所以终身不立后呢?

  冷面皇帝掐着他的下巴笑了下:“朕知道卿的心意了。”

  什么心意!我不是我没有!

  云小侯爷按着腰爬下龙床哭了,

  说好的战场上受伤不育只能过继龙嗣的呢……

...........

一句话简介:小侯爷大梦方觉,决定风流人间

    立意:满目山河空念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

*********

我以前没看过这位作者太太的文。这篇文的网络评价非常好,文案也很吸引我(以为是一篇虐文,至少是甜虐并重,毕竟小受前两世都BE了......)

我失望了,看了大概5%左右,文的开篇已经是小受第三世,小攻对小受那就是无底线、无条件,宠就一个字。

作者文笔其实还是可的,故事也讲得清晰有条理,奈何甜宠文实在不是我的菜,文的亮点少,也不够爽(其实就是矛盾冲突不够强烈,偏平淡了些),看不下去。

弃了。

评论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