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直至尽头》by 山文

完结文 18.86万字

Dom 攻 郑昱 X Sub 受 夏景行

都市  B/DS*  温馨 甜宠 HE

文案:

温柔的S&M,温馨,无暴力血腥,无暗黑

一对D/S主奴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伴的故事。

不猎奇,不血腥,不暗黑。自愿,有爱,1V1HE感情文。

******

以前看过的文,包括墨青城的《臣服》1-4系列,涉及B/DS*内容的不少,但是真正意义上的B/DS*为主要内容的文,这应该是我看的第二篇,上一篇是《(X档案同人)24/7》by XANTHE,没看完,太温柔,偏平淡,不很吸引我。

这一篇看完了,前大半篇文,郑昱和夏景行两人感情的暧昧期,相互之间张力比较足,很吸引我,B/DS*内容主要是为了增进两人感情而存在的作料,比例恰到好处。

两人明确了关系,感情日益深厚之后,见家长,参加俱乐部活动,见朋友这些内容,不是很吸引我,我就有点疲了。

纯个人喜好问题。尾段跳着看完。

很温柔的B/DS*文,非常多的调校情节,喜好这方面内容的,这是一篇是不可错过的好文。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