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之_看文后遗症--意难平

      前两天看了篇老文,《展翅飞翔》,作者是白日梦0号。作者文笔很好,只是结局让我意难平。我一直非常谨慎地对待BE文,轻易不敢触碰,因为那股子“意难平”实在是后劲儿忒大,久久难消。 

      后来我又看了一篇秦三见的《青睐》,看文案是甜甜校园文,不过大家不要被作者骗了,后半篇文破镜重圆委实虐得很。

      我是喜欢看虐文的,所以很是酸爽了一把,挺过瘾的。 

      本以为《展翅飞翔》的后遗症应该能被治愈了,不曾想这两天这股子劲儿又泛上心头,哎......看来还是虐得不够。一篇文的意难平必须用另一篇更上头的来治愈,我犹豫着是不是去把《洛希极限》看完。 

评论 ( 3 )
热度 ( 1 )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