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裂痕》by 秦三见

晋江VIP 2020-02-22 完结 20.67万字

风流花心斯文败类 攻 裴崇远 x 桀骜不驯理智果决 受 蒋息

都市 年上(10岁) 破镜重圆(3年) HE

文案:

蒋息的鼓棒上刻着一段话,后来又被他纹在了腰上,那是裴崇远甩了他之前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后来裴崇远说:“你别跟我那么记仇。”

蒋息按灭了他手里的烟:“我跟你的仇,记一辈子。”

******

50%因剧情太水而弃文。

很戳我的萌点的人设,风流攻X酷哥受。

很戳我萌点的梗:破镜重圆。

酷哥受真的好吃啊,长腿圆寸,乐队的鼓手,清清冷冷,独为攻痴迷。

风流温柔攻也好吃啊,浪子回头。

也就是这对天菜攻受人设,让我坚持看了差不多10万字。

但是剧情实在太水了。文看了一半,剧情一句话概括:纯情酷哥受-蒋息多么多么爱风流攻-裴崇远,而风流的裴崇远虽说一开始没打算和蒋息认真恋爱,只是因为看着蒋息美味,打算浅尝辄止,奈何不自觉地越陷越深。蒋息从小缺爱,导致性格偏执,占有欲超强,而裴崇远花名在外,前任无数,蒋息醋了一次又一次,裴崇远倒是耐心,没办法,心尖上的人啊,舍不得他生气,每次蒋息生气,裴崇远就哄。

本来呢,醋一醋,哄一哄,感情推进,也是不错。但是架不住一样的套路,三番五次上演,审美疲劳,黏糊+腻歪。看文的过程中,我无数次在心中呐喊:你们分手吧,赶紧的!

我不太吃这类的感情戏。弃了。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