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口欲》作者:阿喘/刀知道

CP 2020-02-26 完结 11.2万字

温柔 dom 攻 肖行 X 卑微 sub 受 曲川

都市 字母文 师生 年下 甜宠 救赎 HE

文案:

老男人为了有个家,决定勾/引小狼狗的故事。

被前任主人抛弃的曲川,想要寻找新主人,可谁都知道,他是被温棋玩烂了不要的贱/货......

终于,有人愿意有人将他带回家。

为了得到新主人的喜欢,他必须卖力讨好。

******

50%,因受的人设太过ooc而弃文。

文的开篇,受-曲川,已经三十五岁的sub,被前主人-温棋厌弃赶出家门。

但是年复一年的“当狗”生活,让他丧失了独立生活的能力,他只能来“brand”俱乐部,试图为自己找一个新的主人。

在俱乐部,曲川碰到了温棋,带着他的新宠-梅谨,曲川想躲起来,没躲过,被温棋和梅谨羞辱了一番。当时我就看得满脑袋问号,这梅谨的心该是有多大,都不知道物伤其类,他难道不明白继续跟着温棋,眼前的曲川就是自己的明天吗?

骚乱被平息,曲川意外地收获了一个强大的新主人-肖行。他被肖行领回家,开始了充满了温情的新生活......

本来是一个挺好的,一边是暗恋成真,一边是得到救赎的故事。可是我觉得曲川这个人物的塑造不成功,ooc了。

曲川是一个三十五岁,有着一定程度心理疾病的,被抛弃的sub,那么他应该是一个满身创伤的卑微叔受,至少在看完第一章,我的心目中,他是这么个形象。但是之后,他被肖行领回家,日复一日地,渐渐地被养成了一个软萌小乖乖受,就......很违和,和他的年龄,和他的肖行的老师的身份,各方面都很割裂,我实在是代入不了。人物的塑造是基础,人物立得住,剧情才不是空中楼阁。

没办法,只好弃文。

评论 ( 2 )
热度 ( 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