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重生酷A变娇O【ABO】》by 张大吉

CP 2021-04-01 完结 1.68万字

曾经高冷现在油里油气 alpha 攻 丁凌 X 死而复生现在酷A变omega 受 刘池

都市 架空 ABO 糖拌玻璃渣 HE

文案:

  刘池死了十年,睁眼没两天就被人安排去相亲。

  相亲对象是个死了男人的alpha,死的那个男人是他。

  刘池听过这个alpha说过两次“我爱你。”,这次是此刻相亲宴,上次是那天临死前。

******

曾经看过张大吉一篇《不渝》,看了个开头,没继续,因为对于我这个虐文爱好者来说,《不渝》太...甜了,吃不下。

这篇文我看到网评哭成一片,所以,虽然知道这篇文是个甜文作者写的,我还是找来看了。当然,也是因为这篇文够短,再甜也腻不着。

可能是因为最近工作太忙,人也有些浮躁,我最近比较偏爱短篇,长篇的文看得比较疲。

对我来说,这篇文,得算作一篇小甜饼。虽然是糖拌玻璃渣,玻璃渣是前世,糖是今生。文的主基调是甜的。

前世,刘池患了渐冻症,一点一点失去活动能力,最终衰竭而亡。丁凌是医生,刘池住院期间,丁凌不离不弃地照顾,鼓励他,为了能留住刘池,甚至考虑给他上呼吸机。但是刘池不愿意这么没有生活质量地活着。

    他一动,原本很贴合的戒指就从他如今萎缩到细瘦的手指上轻飘飘地滑落,重重地摔在地上。

  “丁,你爱不爱我……”戒指落地的时候,刘池对着丁凌笑了笑,“爱我——就放我走吧。”

  可是放走了你,哪又还有人爱我呢。

看到这里的时候,挺唏嘘的。

重生的刘池,刚刚出院不久,就被好心的护士姐姐安排了和丁凌的相亲。和丁凌重新认识一次,刘池发现丁凌变了很多,从前的酷哥如今变成了中年油。

刘池一边诧异丁凌性格的改变,一边禁不住心里怨怼丁凌居然会爱上“别人”(虽然这个别人还是自己),一边又高兴自己又活一回还是可以和丁凌相爱。

相亲后不多久,丁凌就迫不及待地安排把刘池搬回了自己家,住在曾经自己和丁凌共同的家里,刘池一点一点地发现了事情的真相......

喜欢看甜文的读者,可能会觉得前世刘池病故的桥段有一点点虐。

ABO元素不多,基本可以当做一篇普通的耽美来看。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