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单

最早开始看网文是挺多年前了:

橙子雨:《似爱而非》(我看的第一篇BL)。 

大风刮过:《又一春》、《如意蛋》、《皇叔》、《桃花债》、《江山多少年》、《龙缘》。 

tangstory /鱼香肉丝:《活受罪+长相守》(大爱)、《满天风雨下西楼》、《归剑入鞘》、《室友七宗罪》、《Because of love》。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书》、《华胥引》

陈小菜:《大劈棺》、《沧桑知锦华》、《一刀春色》。

桐华:《大漠谣》、《步步惊心》。

……

后来工作忙,间断了好几年没怎么看文。

2019年夏天,《陈情令》电视剧播出后,被勾起兴趣,陆续看完了墨香铜臭的三篇文。补完魔道祖师的广播剧和动画。

自此,入了网文(主要是耽美文)的坑。

我的书单(按作者名拼音排序):

我的书单_作者首字母 A / B / C 

 我的书单_作者首字母 D / E / F

 我的书单_作者首字母 G / H / J

我的书单_作者首字母 K / L / M

我的书单_作者首字母 N / O / P 

我的书单_作者首字母 Q / R / S 

 我的书单_作者首字母 T / V / W 

我的书单_作者首字母 X / Y / Z 

 

我的分类推荐书单: 

看耽美网文快两年了,我的原耽TOP 

我的原耽分类TOP 

推荐书单_【原耽】穿书(游戏)、系统快穿文 

推荐书单_【原耽】破镜重圆 

推荐书单_【原耽】相爱相杀 

推荐书单_【原耽】君臣梗 

【原耽书单】感情线精彩、剧情不拉跨、炕戏香得飞起 

我的字幕文书单

推荐书单_疯皮攻受

评论 ( 16 )
热度 ( 10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