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字幕文书单

进原耽坑四年多了,写读书笔记也有三年了。

个人的喜好偏爱虐文,喜欢强强。字幕文是我很喜欢的一类文,这几年也陆陆续续看了一些,以后也会继续看下去。

这里只列举我看过的涉及XX内容的文,我不太能接受S攻的设定,所以我目前为止能看完的文,都是D攻XS受的设定。

从个人观感来说,可以分几大类:

第一类:主要走剧情的,XX内容只是晴去的

第二类:剧情和XX内容并重的 

第三类:香辣暗黑向 

第四类:XX内容为主的 

第五类:基本没有D S内容的 

其他:因为各种原因没看完的文

评论 ( 13 )
热度 ( 11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