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对不起,滚远了》by 暖灰

鲜网VIP 2013.05.09完结  37万字

反社会人格 攻 芮睿 X 阳光 正直 受 司佑

副CP:主角的儿子 司立 X 芮然 (这对我好喜欢啊!年下差8岁,司立是芮然带大的娃~~~)

都市 竹马 腹黑 虐心 渣攻贱受 HE

文案:

你叫我滚,我滚了。

你叫我回来,对不起,滚远。

“滚远了又如何,你必须得滚回来。”

******

      最近琐事缠身,身心俱疲,37万字的一篇文,断断续续看了一周多了。

      我一向有在睡前看一会儿书的习惯,而近期我也真的只在每天睡前有时间看一会儿,还都是看不了一、两个章节就困得睡着了。

      暖灰的文,之前看过一篇《调教师男友的日常》,是温馨向的字母文,调教内容不多,挺好看的文。

      这篇文和上一篇类似,都是单元剧的模式。但是内容不同,这篇文如果按照上一篇文的起名格式,可以叫:反社会人格攻男友的日常。攻日常欺负受,在后期被阳光正直的受收拾得服服帖帖。这是篇披着疯皮攻的皮,表面看起来有点诡异的文风下深埋着作者的沙雕灵魂的一篇文。两篇文比较而言,我更萌这篇,喜欢摆弄人心的高智商精英疯皮美人攻深得我心啊!

      这篇文非常折腾,受一路被攻折磨(不是身体的折磨,而是心智的控制)得挺惨的,最后受绝地反击,假死遁逃,攻也终于在两人感情的几次反转中,领悟了和受的相处之道。

      攻-芮睿 和 受-司佑 两人是竹马竹马,从小一起长大,司佑一直迷恋着芮睿,当司佑发现芮睿的反常后,更是贴身地看着他,甘心被芮睿欺负,做他的出气筒,只希望能把芮睿的行为控制在一个“合适”的范围内。

      芮睿理所当然地享受着司佑的照顾,毫不顾忌司佑的感受,留恋花丛,男女通吃。

      事情的反转终于到来了:司佑长了个脑瘤,位置很不好,司佑以为自己没救了,终于开始反思自己和芮睿之间的关系。而当芮睿得知自己可能要永远地失去司佑了,他慌了,也开始反思自己和司佑之间的关系。之后两人的关系在日益糟糕的路上一去不回,芮睿想出各种方法控制司佑,司佑被芮睿折腾得身体和精神都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作者的感情线一直是围绕着 “情感控制” 展开的,这方面有些像一些字母文的写法,张力足,十分好看。

      在文的后期,两人各自有了儿子:芮然和司立,小的这一对的感情线作者只开了个头,却是异常的精彩,我非常期待作者以后能更深入地写一写。

      看到作者在文的结尾处表示下一篇文要写饕餮和王克(《调教师男友》那篇文的副CP)的故事,很期待,饕餮和王克是唯一一对我不感觉违和的dom受和sub攻的CP。

      又:回头想了想,这篇文是2013年完结的文,这已经是差不多十年前了,而作者关于“饕餮和王克”的文始终也没有发,看来是放弃了,我还期待个鬼啊,呜呜呜.......

评论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