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等你仰望》by 易修罗

JJ-VIP 2013-12-16 完结 25万字

阳光 强势 dom 攻 封昊 X sub 冰山 影帝 受 凌琅

都市 娱乐圈 字母文 HE

文案:

凌琅,三十二岁,当红实力派影星,最年轻的影帝,为人个性高傲冷漠,人送外号冰山影帝。

他最大的秘密,就是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受·虐·狂。

雷点:依旧是小众化边缘向的BD**相关文,攻心理变态,攻受地位不等,精神调教为主,不喜慎入。

******

      40%因剧情太水而弃文。

      这篇文前1/3我还是很喜欢的。易修罗之前的文,弃过两篇:《契子》和《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感觉都是高开低走,开头都是很喜欢,而到1/3篇幅开始疲软,不知道是这个作者的文就是这个风格呢,还是我不太吃这个作者的恋爱日常内容。

      文的前期,封昊空降进剧组,强势地介入凌琅平静的生活,打碎凌琅在外人面前伪装起来的清冷冰山外表,让凌琅在他的面前卸去伪装,露出真实的内里,让凌琅在他的手里尽情地宣泄那被深藏着的,不为外人所知的欲望。

      这一段很好看,两段电影的情节虽然有点散,片段式的内容也仅仅是为了推进两人的感情服务。不过作者写得很撩,戏里戏外,真真假假,凌琅伪装了十年的假面被封昊无情地撕开,纠结挣扎,感情张力十足。

      到第三部越狱题材的电影时,不但电影剧情更扯,凌琅彻底放弃了挣扎,开始臣服于封昊的控制,两人之间的互动开始让我感觉味同嚼蜡,不香了~

      本来这篇文的开头挺让我惊喜的,令我对易修罗的观感有所改变,以为作者在自己喜欢的题材上能有更吸引我的表现,奈何还是后力不济,遗憾。


评论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