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非常爱之脱衣舞男》by 冥月鬼姬

HT 完结文 19万字

Dom 攻 虞辰 X Sub 受 纪沫

都市架空 翡翠岛系列 字母文 欢脱甜宠 微虐身 HE

文案:

讲述一个有点贱有点欠调教的小M受,脱衣舞男纪沫的故事。

主人与奴隶,调教啊调教~欢欢喜喜,打打闹闹 HE结局。

本故事为温柔欢乐的**调教文。

******

     冥月鬼姬的翡翠岛系列文看过有几篇了,最喜欢的是《熬鹰》和《窒息游戏》,这两篇都是偏暗黑风的。

      最近繁杂琐事多,心不顺,很烦躁,温柔平淡风格的文看不进去,虐文又找不到合心意的(常年虐文荒,哭死......)。前两天下决心想把《洛希极限》看完,找虐没成功,因为已经放下太久,前面的情节都忘记了,从半截继续看下去,很难代入,遂再次放弃。

      为了给自己找点痛快,翻出了这篇还没看的翡翠岛系列文《舞男》。不成想,这篇不是暗黑风的,是轻松、欢脱、搞笑风格的文,纪小沫是神经大条兼无脑可爱型的人设,虞辰也不是冥月鬼姬笔下Dom一贯的狠戾、规矩严格的上位者风格,反而是温柔的、大咧咧的,没什么规矩的公子哥做派,有点喜怒无常,喜欢的时候宠一宠,哄一哄,sub不守规矩他也不放在心上,不高兴了就按住抽一顿。虞辰和纪沫两人的脾气很对茬,不过当然了,作者就是这么设计的。

      虽然不是我预期中的暗黑风的字母文,不过还挺好看。纪小沫日常犯错,虞辰有一搭没一搭地调着。虞辰心情好,纪小沫就摸鱼,虞辰脸一耷拉,纪小沫赶紧认错,态度良好,记性不长,日后该不听话依旧不听话。调教虽然磕磕绊绊,两人却日久生情,异常和谐。

      可惜两人的开始缘于一场赌局,这给他们未来的感情发展埋了个雷。过程是坎坷的,但结局是美好的,甜蜜的同时还有点搞笑。虞辰以放弃自己在翡翠岛的所有投资为代价,换回纪小沫的自由。却因为误会纪小沫不愿意再见自己,没有亲自去将纪小沫接回,害得纪小沫辛辛苦苦做人体模特挣路费回家。

      两人一场乌龙,最终圆满。很温馨甜蜜的一篇文,调教内容挺多,但是看着不累,炕戏也很香!

评论 ( 8 )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