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窒息游戏I+II》by 冥月鬼姬

完结文

第一部:11.5万字;第二部+番外:9.67万字

攻 宁越 X 受 龙龙(龙煦曦)
配角:齐峻、墨憧

架空都市 强强 相爱相杀 HE

文案:
游走在极乐与死亡之间 。

窒息游戏,玩的就是心跳......

宁越与龙龙的故事,强攻强受。

嘿道追杀,阴谋算计 。

算是“非常爱”的系列文,与《脱衣舞男》有点八竿子的关系。 

******

这篇文,不属于冥月鬼姬的翡翠岛系列,但是背景和人物设定是一脉相承的,而第一部的故事绝大部分也是发生在翡翠岛上的。主角攻-宁越是翡翠岛岛主并宁家大家主。

主角受是关家商会关老大的养子,行三,人称龙三爷。龙龙上面有两个义兄,从小三人一起长大,感情深厚。老大齐峻和老二墨憧有些暧昧。墨憧又与关老大有灭门之仇。关老大与墨憧的父亲-墨擎曾是生死之交,俩人因一场误会,关老大一怒之下,灭了墨擎满门,墨憧得以幸免于难,是因为当时他被齐峻藏了起来。而事后,当关老大得知是一场误会时,已经悔之晚矣。尽管被所有人反对,关老大还是将墨憧收为了义子。此文第二部的剧情围绕关老大及墨憧的恩怨展开。

第一部开篇,龙龙为了偷一份配方,失手被擒,被关进了毒气室。同样为配方而来的宁越救了龙龙。宁越并不知道龙龙的身份,看龙龙长得漂亮很合自己的心意,就将他带回翡翠岛收为私奴。

自此,龙龙开启了悲催的翡翠岛为奴生涯。龙龙几次有机会逃跑,但是他都没有逃,空手而回太丢人。最终龙龙从宁越手里偷到配方,并从宁越身边逃走,一并带走了宁越的心。第一部完结。

第二部,宁越与龙龙两人相爱相杀,互相较劲儿。严格来说,不是相爱相杀,是宁越追妻火葬场。墨憧要向关老大报当年的灭门之仇,又顾忌着和大哥齐峻及弟弟龙龙的情谊,他设局将二人支开,哪知龙龙临上飞机之前觉察出不对劲儿,一脚踏入局中。宁越一早察觉真相,他曾试图点拨龙龙,可惜他在龙龙心中的份量不够,他的话龙龙根本不信。宁越只得一边哄,一边设法护着,将可能对龙龙造成的伤害减至最轻。

我之前看过的一篇《翡翠岛之熬鹰》的时间线在这篇文之后,文中宁越和龙龙是多年恩爱的老夫老夫。小鹰爷正是吃准了龙龙在宁越心中的地位,闯了祸后,凭借着自己和龙龙的交情,从宁越手中求得一命。

宁越以宁家家主的地位,并翡翠岛岛主的身份,大概也只有龙三爷才能俘获他的心吧。

剧情与感情戏都很好看,强强的设定很带感。炕戏不多但很香,第一部有少许调教内容。

评论 ( 1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