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大宋第一衙内》by 素衣渡江

JJ VIP 2020-01-31 完结 114.72万字

主角:高衙内 花荣
配角:高俅 梁山众好汉

古风 水浒同人 穿越

文案:

“我姓高,是个衙内,这么说,大家可能还是很模糊,那就直白的讲吧,咳,我爹是高俅,没错,就是水浒传里那个大反派高俅,我是他的儿子高衙内。”

高铭悲催的穿越到了草莽世界水浒传,不幸成为了高衙内,真是好汉横行,仇人林立。

可他没有办法,既来之则安之,争取做个大宋新衙内吧。

******
8%因剧情太过平淡而弃文。
这篇文的网评非常不错,就我已经看了的这些内容来说,可以算是搞事业的种田文吧。

开头还是不错的,不过再往后看,一个是剧情太过平淡,没什么亮点,也没什么悬疑伏笔等等能吸引住我的内容;第二,金手指太粗大,没什么挑战性的爽文很容易令我厌倦。

现代人高铭穿越到宋朝,成为高俅的养子高衙内,身份使然,梁山众好汉和高俅都可以是他的对立面,就看作者想怎么写了。作者给高衙内选了一条康庄大道,老奸巨猾的高俅轻易被他糊弄,梁山众好汉轻易被他收服......

看到有些网评说沙雕搞笑,我没觉得,可能是没能踩中我的笑点吧。

可能喜欢无脑轻松搞事业种田文的读者会喜欢。

评论 ( 4 )
热度 ( 4 )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