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艳星》by kongkong1010

2011年 完结 11.42万字

攻:王大海、宋黎辉、裴子俊......

受:秦玉涛

都市 炕戏文 HE

30%因不喜受的人设而弃文。
前面看看还是不错的,文笔可看,炕戏香辣,剧情也写得挺像那么回事。

过程NP,结局1v1。

我由于没看完,不知道一共会有几个攻出场,也不知道最终哪个是正牌攻,到我看了的部分,很可能正牌攻还没出场。我只知道结局是1v1。

受-秦玉涛的人设是一大短板,性格上矛盾重重,也可能有合理性,毕竟很多人做事前后矛盾,不过我看得很不舒服。

******严重影响看文体验的分隔线,若是打算看这篇文,以下内容强烈建议不要看******


看文过程中,我手欠去网上搜了一下作者的信息,得知作者的炕戏描写有可能存在抄*嫌疑,并且抄的是BG......

呃.......结果就是我返回头再继续看文的时候,原本还觉得挺香的描写,就怎么看怎么别扭了,真的放在BG也是一点不违和,这就很尴尬了。

这也是导致我最终弃文的一大原因。

评论 ( 3 )
热度 ( 2 )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