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说好做彼此的人渣呢》by 西子绪

JJVIP 2014-11-05 完结 21万字

精分 攻 谢蛟 X 渣受 谢知味

配角:许之山

都市 双重生 狗血 强制爱 虐恋情深 相爱相杀 HE

文案:

谢知味上辈子是个人渣,这辈子还立志继续渣下去。

然而渣着渣着却发现,居然有人比他还要渣。

谢知味:“谢蛟你放过我行不行?”

谢蛟:“呵呵”——每一个呵呵的后面,都有一万个狂奔的渣攻。

总结:这是个把爱自己的人给作死,被自己爱的人给弄死的渣,重生之后发现哪里都不对劲的故事。

******

双人渣,双重生。谢知味应该是我看过的重生文中,最倒霉的重生者了。

西子绪的这篇文,重生、精分攻、强制爱、相爱相杀,全都准准地踩在我的萌点上,果然酸爽,非常过瘾,21万字真心不够看啊!

上辈子,许之山毫无保留地爱着谢知味,但谢知味只随心所欲地享受着许之山的付出,最后许之山为他而死。

上辈子谢知味对不起的人数都数不清,对得起的人却只有一个,谢蛟,谢知味爱谢蛟,他一点都不在意谢蛟想不想要他的爱,他也没料到谢蛟这个扶不起的阿斗居然真的能杀了他,果然兔子急了可以咬人,谢知味最终死在了谢蛟手上。

“哥......”谢知味的身体慢慢软到了下去,他趴在地上,感受着自己的身体逐渐变凉,口中轻轻的喃喃:“我喜欢你啊……”

不过这种喜欢,没有也罢。

谢蛟绝望的哭声犹如藤蔓一般将谢知味的灵魂死死的包裹起来,在死去的那一刹那,谢知味才明白过来,他喜欢的或许不是谢蛟而是“喜欢上谢蛟的自己”。

然而这就是故事的结尾了么?不,这其实......只是个开始。

谢知味重生了。他以为这是上天给他的再一次机会:

“欠别人的,别人欠我的。”谢知味轻声的自言自语:“我都要还回去—拿回来。”

但是,谢知味很快就悲催地发现,重生不是上天给他的机会。谢蛟也是重生的,并且幸运地占尽了先机,而重生的自己,只是上天给重生的谢蛟的赠品。

谢蛟改变了上一世自己的悲惨命运,他改变了自己母亲祝蔷薇早逝的命运,改变了许之山贫困的人生,他早早地将谢家掌控在自己的手中。他用爱、恨织就了一张大网,将谢知味牢牢地困在其中。

可最终呢?谢蛟可以舍了世上的所有,唯独舍不了谢知味。

文的收尾我非常喜欢,是整篇文的高光时刻。

当谢知味和谢蛟被地震困在废墟之中,谢蛟终于认清了谢知味对他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他可以舍弃自己的生命,也不能看着谢知味死去。谢蛟将自己的血喂给谢知味,为谢知味续命......

文风略古早,攻受之间爱恨纠葛,无比折腾,让我想起西子绪的另一篇文《我原来是个神经病》,西子绪的深井冰攻都深得我心!

炕戏写得比较简略,但是张力很强,很香。

评论 ( 6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