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略地侵城》by 莳酒

完结文 18.8万字

大佬 攻 傅云祁 X 少爷 受 陆铖
都市 商斗 狗血 字幕 HE

文案:

一个训诫与教导,深爱与救赎的故事。

.........

将你打磨成闪耀的宝石,却只在我脚下臣服。

是彷徨失意的远行客,突然找到可以遮风避雨,可以不再离开的港湾。

满盘皆输的将士,渴望的原来不是反败为胜,而是解衣卸甲。

..........

陆铖,你永远不会是我的弃子。

你是我穷兵黩武,想保护的将军。

******

文案比正文出彩。

文案挺吸引我的,正文嘛,仅仅能看,没弃文。炕戏不多,调校内容比较多,尤其是开始的篇幅中,小受-陆铖被虐得蛮惨的,一度让我以为这是一篇纯虐身字幕文。

直到过了1/3的篇幅,作者画风一转,开始煽情,慢慢将两人的前缘道出。原来攻-傅云祁对受-陆铖是一见钟情,两人的相识是在陆铖的十二岁生日宴上。陆家继承人,原主-陆铖患有先天疾病,陆家的掌权人-陆柏林找来了十几个小孩子接受训练,最后陆铖脱颖而出,被安排替代原主,接掌了陆家的权利。这操作有点迷?

傅云祁在陆铖的生日宴上看到了独自躲在花园哭泣的陆铖,马上喜欢上了他,并承诺自己会保护他。

于是在傅云祁当上了傅家的家主后,开始关注同样接掌了陆家的陆铖。当他看到陆铖为了扩张势力,犯险冒进,闯下了一个又一个祸后,在事态脱离掌控之前,傅云祁釜底抽薪,将陆家逼入绝境,并以让陆家交出陆铖为条件,交换陆家势力的苟延残喘。

于是,在“父亲”陆柏林的主持下,陆家召开家族会议,一致同意将陆铖交给傅云祁处置。

“这是救陆家的最后办法!陆铖,难道你要眼睁睁看着陆家上下丧命吗?”

如今言之凿凿的,竟然是他的“父亲”。 

“只是缓兵之计……”陆柏林的眉弓融在一片阴翳里,看不清神色,“你去了之后,我们自会想办法再把你赎回来。”

陆铖被陆家牺牲,成了傅云祁的一条“狗”,开始了他不堪回首的“被调校”生涯......

调校内容写得还不错,但是稍嫌过多。炕戏不多,印象中第一、二场炕戏蛮香的,后面的比较无感。

剧情非常拉跨,商斗内容浮夸空洞。攻-受之间的感情线比较尬,不好看。

评论 ( 10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