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伶奴》by 狄醉山

微博 完结文 2万字

攻 明观 明雅 X 受 伶奴(明陶)

古风 强制爱 弱受

自始至终强制爱的一篇文,小受最后也没爱上那哥儿俩。

明观和明雅是一对双胞胎,明陶(伶奴)本来是他们的弟弟,家里备受宠爱的三少爷。

却被发现他实际上是母亲同一伶人私通生下的,明陶从云端跌落。

父亲将他改名“伶奴”,本欲发卖,却因为明观和明雅兄弟喜欢并护着他,于是将他留在家中为奴。

兄弟俩说好了共有,伶奴沦为他们的暖X爱宠。

伶奴的生活被明观的拒婚而改变,“父亲”将他鞭打了一顿并赶出了家门。

沦落街头的伶奴碰到了原本家中的老奴黄伯被救,并结识了与黄伯一共上京的老乡陈殊。

明观明雅兄弟下朝回家才知道伶奴被赶走一事。明观将父亲送去乡下的庄子上“养老”,接管了府中的权利,将伶奴接回。

陈殊对伶奴一见钟情,请求入府为奴伺候伶奴。

陈殊企图带走伶奴,但是无权无势的他必然失败,伶奴被抓回继续为宠......

看文的时候一度以为后期会有反转,或是兄弟俩为伶奴反目,或是伶奴爱上兄弟俩中的谁,或是和陈殊终于成功逃脱隐居起来,然而并没有。

炕戏香,剧情嘛,不知道作者想表达什么。

评论
热度 ( 5 )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