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地下室**实录》by 阿银的阿鬼/鬼手书生

鲜网 完结文 7万字

腹黑 医生 攻 谢家辰 X 纨绔 富二代 受 贺哲

都市 无厘头 甜宠 HE

文案:

这是一个**短篇。富二代酒吧猎艳反被猎,被医生攻捉到地下室爱死爱慕全过程详细描写。

各种技术性道具齐出场= ̄ω ̄=【喂够了!】

********

据网传,阿银的阿鬼是鬼手书生的马甲,而且,这篇文有广播剧。

整篇文一共44章,第一场爱死爱慕占了10章的篇幅。

总的来说,是一篇披着**外衣的,甜宠超速小R文。

而且,天降是竹马。

第一章,看得我吐槽不断,因为那时候我还没有get到作者的无厘头文风。

比如:文的开篇,先介绍事件发生的地点:

    这间酒吧坐落於C城最富庶的街区。酒吧采取会员制,会员在全世界恐怕不超过千人。大多数过路人只能从外面匆匆瞥一眼这所谓的“酒吧中的奢侈品”。

  偏爱这间酒吧的,大多是家里富得流油的年轻人。他们的年龄绝不超过二三十,在入夜後三五成群来这里找乐子。

当时我就在心里吐槽,“酒吧中的奢侈品”?在现在这个人人平等,人手一只果子的年代,还有这种矫情的存在?

之后,我就被文中形容的,酒吧主要客户群体是“不超过二三十的,家里富得流油的年轻人”的描述雷着了,这是什么鬼?精英范儿的大叔不香吗?裴叔叔不香吗?

之后,男主出场,“C城第一富豪之子”,花花公子,纨绔-贺哲。我笑了,首富之子吗?是山牙子还是老畜生?他们可没时间泡吧,有那时间,还在家里抱媳妇呢。

我一路吐槽着看完了第一章,开始暗暗在心里疑惑,这篇文的作者真的是鬼手书生吗?之前看过鬼手书生的另一篇文《强制解锁》,还不错,不像是这么不靠谱的作者啊。

第二章,迅速开始主线剧情,贺哲被绑架了,醒来时,发现自己被蒙着眼绑在一根金属柱子上,一个陌生人在给弟弟打了一通电话后,开始对他酱酱酿酿.......

然后,贺哲想起来了,这个绑架了自己的,自己在酒吧里勾搭的帅哥,竟然是自己放在心里很多年的白月光。

谢家辰在好好地把贺哲折腾了一通之后,才接到弟弟的电话,自己竟然闹了乌龙,欺负了自己弟弟的人不是贺哲。

为了给贺哲道歉、补偿,谢家辰只好答应让贺哲XX回来......

整篇文都是无厘头风格的沙雕搞笑文风,很轻松减压。感情线很甜宠。

评论 ( 1 )
热度 ( 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