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笔记_《绝对奴隶》by 冷笑对刀锋/李忘风

完结文 9.5万字

由于吃不下舔狗攻设定而弃文。

M 舔狗 攻 唐忍 X S 女王 受 K

都市 B/D** HE

冷笑对刀锋的文,弃了好几篇了,作者文笔稍微差了些,及格线吧,不到不能看的地步。题材比较雷同,比如我看的这个作者的第一篇文是《第二次婚姻》,ABO题材,破镜重圆,虽然重口了些,但是还挺喜欢的。后来又看了他的《不匹配的婚姻》和《离婚协议》,这两篇都没看完。这三篇文都涉及ABO平权内容,感觉梗比较类似,后两篇的设定没有第一篇香。

这个作者的文我还看过一篇《尸倌》,很惊悚的设定,挺香的,可惜BE,害得我难受了好久。

这篇《绝对奴隶》是B/D**设定,一般这种设定的文,常见是Dom攻,Sub受,比如墨青城的《臣服》系列。这篇文是反过来的。我看过一篇推文,剧透说是K原本是调校界的王者,由于唐忍的缘故而导致双腿残疾,浪荡风流的唐忍为爱收心,从此成为K忠诚的爱人和虔诚的Sub。

设定还蛮香的,虽说M攻S受有点别扭,但是我在看文方面一向没什么忌口。

文的开篇是一场调校,紧接着一场炕戏,写得都不错。

不过后来嘛,唐忍开始显露出他的舔狗属性,有点尴尬。K和唐忍由于唐忍的生意而发生矛盾,K要舍弃唐忍,唐忍不得已软禁了K。

唐忍安排手下鞭打自己并拍下视频给K看,K被软禁,莫得其他娱乐,于是每天看视频过瘾。一周后,唐忍又一次让手下电击自己,拍视频给K看,K看到视频中的唐忍很痛苦,把唐忍叫来,唐忍跪在K的脚边认错.......

emmmm,这操作,这跪舔,我实在是吃不下。

弃了。

评论 ( 2 )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