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臣服III》by 墨青城

攻 楚奕辰 X 受 楚云涵

现代都市 竹马竹马 情有独钟 BD*M HE

楚云涵是楚家大少楚秦的亲生子,楚奕辰是楚家二少楚煜(臣服I里的攻)的养子。

两小无猜,竹马竹马,从小一起在爷爷的大宅长大,感情很好。楚奕辰一直对楚云涵怀着情意,但是,楚云涵是直的,楚云涵不知道楚奕辰的心思,楚奕辰也不说。

做楚家的继承人,要经受很严酷的训练,楚云涵好逸贪玩,楚奕辰也不打算让他吃这份苦,期盼他能一辈子快快乐乐的做个富贵闲人,自己主动担下了家族的担子。

不成想,家族叛徒灰狼觊觎权位,竟然说服了楚云涵出面与楚奕辰争夺继承人的位子,两人设计引楚奕辰踏入圈套。楚奕辰明知极大可能有诈,但是担忧楚云涵的安全,仍然以身犯险。幸而,危难时刻,楚煜出手力挽狂澜,剿灭灰狼的势力,楚云涵出走,楚奕辰重伤。

叛逃被捉回来的楚云涵,被楚奕辰囚禁。楚云涵暗中联系了盛家的五少盛铭帮助自己逃走。盛铭也一直喜欢着楚云涵。他出手救出了楚云涵,把他藏了起来,条件是楚云涵和他在一起。两人搂搂抱抱亲亲睡睡(没做到最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被楚奕辰查了出来,迫于家族压力,盛铭将楚云涵还给了楚奕辰。

楚云涵身上的吻痕终于激怒了楚奕辰。楚云涵开始了悲催的被调jiao的日子。身体痛并快乐着,精神上却是极度的压抑和屈辱。楚云涵终于承受不住,跳楼自尽(未遂)。受伤住院的楚云涵,盼来了他的机会。楚奕辰也反思了自己的做法,他给出条件,将楚云涵的产业交给他自己打理,只要在期限内做出优秀的业绩,就放他自由。

楚云涵为了重获自由,生平第一次认真对待事业。他是聪明的,也有能力基础。他成功的达到了楚奕辰给出的要求。他自由了。

楚奕辰对他的调jiao造成了障碍。楚云涵竟然很难再从床事中获得快感。他去咨询了心理医生,医生建议他放下心防,不妨尝试一下BD*M,如果能给他带来满足,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经朋友的引荐,他来到了东岸俱乐部,注册成为一名sub,白昼,他给出的选择dom 的条件非常苛刻,却意外的得到俱乐部顶级dom,纯黑的邀约。赴约的楚云涵见到了邀请他的dom,这人竟然就是楚奕辰。

纯黑为自己曾经强迫他的做法道歉,摆低姿态,甚至愿意做sub,将鞭子交给白昼,给他随意惩罚自己的权利。一鞭子抽下去,白昼没有做过dom,手下没有轻重,纯黑身上的鞭痕见了血。白昼做不下去,他放弃了。纯黑委婉地恳求原谅,小心翼翼地对待白昼,压抑自己的欲望,只愿能让白昼快乐。两人开始了一段不平等的dom和sub的关系。白昼在这段关系中获得了满足,他清楚地看到纯黑压抑的欲望,他也曾经纠结,但是,由于自己曾经的遭遇,他选择了沉默。

一次楚奕辰意外的发病,楚云涵看到了楚奕辰的一身伤痕和崩溃的精神。他了解到,这些都是那次为了救自己,楚奕辰落在灰狼手里,遭受了三个小时的折磨而留下的。楚云涵愧悔交加,之后的时光里,楚云涵开始改变了,他开始补偿楚奕辰,两人逐渐走出阴影,重新开始平等的相处,也最终收获了爱情。

这文,受在开始时,是挺渣的。纯粹一个纨绔,不知道天高地厚,还曾经背叛过。作者给了他一个理由,就是父亲的去世和母亲的精神崩溃,给了他一个精神创伤的借口。不过,我觉得这个理由有点站不住脚,可以放纵,但是背叛是不可原谅的。这是我对两人感情之中的一点过不去的小疙瘩。

不过,不影响看文体验。整体还是很好看的,BD*M内容也很温柔,不难接受。

墨青城的《臣服》系列一共4篇,已经看了三篇,都很喜欢。看到有网评说最喜欢第四篇,第四篇我还没看,很期待。

评论 ( 2 )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