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就等你上线了》by 羲和清零

又名:《八一八被我始乱终弃的老攻是如何虐我的》

文案:

  十五岁那年,中二期的何晋在游戏里给自己找了个“老公”,恩爱甜蜜,但因耽误学习,被家长强行断网,之后二话未留就离开了游戏。

  八年后,当年的网络游戏即将改版成全息网游,何晋因缘再次上线,却发现“夫君”竟然成了全服第一高手,而且还未离婚!

  然而,被抛弃长达八年的老公早已不是何晋印象中那个单纯热血的小男孩了,而貌似变得……有点邪恶?

  秦炀:“呵呵,就等你上线了!”

【作者扫雷】:①黑化攻;②全息网游;③年下;④不玩网游的人也看得懂的网游文。

攻 秦炀 X 受 何晋

黑化攻其实是吸引我看文的一个亮点,不过,我觉得文中的攻不是我理解的“黑化”,最多只能算添了点骚话功能,还是偶有发挥,不够看。

的确如作者所说是个不玩网游的人也能看懂的网游文,不过,网游内容比较水,没太大意思,不是很吸引我。

网游升级了全息后的设定还是挺有意思的,那一段吸引我又往下看了一些。

总体太平淡,不如作者的另一篇文《被隔壁直男看上怎么办》那么欢脱搞笑有意思。

弃了。

作者的其他作品:作者书单--羲和清零

评论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