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X档案同人)24/7》by XANTHE

攻 Skinner X 受 Fox

网上广受推崇的SM文。书评里也提到了,这篇文需要耐心,那我应该是一个很没有耐心的人...........

文的一开始,有很多科普内容,仔细的介绍了SM里面的各种名词,费了一点时间啃下来,进入正文。

我看到有文评,说是看了这篇文后,消除了对SM的偏见。

我本来对SM也没有偏见,可能只是单纯的无法理解吧。

我实在get不到这篇文的点,无法理解攻受两人之间的情感,或许我是无法理解SM的本质吧................

弃了。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