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笔记_《第二次婚姻》by冷笑对刀锋

陆军上将 冷酷 ALPHA 攻 凌寒柏 X 深情 OMEGA 受 展鸿宇

ABO 竹马竹马 年下 强强 狗血 虐身 生子

披着OMEGA平权革命外衣的狗血虐身SM文。作者很重口味。

前情:攻受是AO竹马竹马,已经准备谈婚论嫁,但是爆发了OMEGA平权革命。受为了潜伏于当权高官身边卧底,背板了攻,嫁给了陆军上将程振。并且为了获取丈夫的信任,差点害死了攻(攻失了一条手臂)。

故事开始于爆发OMEGA平权革命之后的第十年。特星颁布了OMEGA强制保护法。ALPHA专制统治权下,OMEGA们已经沦为了可悲的家庭性奴。

这时,受已经嫁给程振卧底七年,在获取了重要的情报后,杀死了程振。而受的竹马凌寒柏做为一个优秀的ALPHA,在这七年间,获得了帝国最高的统治者方其正总督的青睐,成功崛起,接替程振成为了新一任陆军上将,也如愿的接手了受。

当然攻娶受,不是因为爱(攻死鸭子嘴硬,不肯承认自己还爱着受),而是为了报复。然后正文开始,各种..........不可言说重口的虐身。终于成功把受虐死了,当然后来抢救回来了,但是受的身体受到了不可挽回的伤害。攻这时估计气也出的差不多了,开始反省,态度与手段都有所缓和。然而受已经彻底心死,向攻坦白了自己OMEGA平权革命者的身份,不介意暴露身份,自寻死路。受OMEGA平权革命者身份的揭露使得攻了解到了受当初背板自己嫁给程振的初衷,也彻底的解开了攻的心结。攻意识到自己还深爱着受,替受隐瞒了身份。受这时毫不意外的怀孕了。为了保住孩子,受同意暂时隐瞒自己的身份,留在攻的身边。

OMEGA平权革命局势开始反转,ALPHA当权政府开始了彻底失败前的大肆屠杀。攻为了保护受及受的家人,把他们转移到了平权军控制的占领区。而自己却因为放走了受及受的家人(受的妹夫被认为是平权军,判处死刑,后被攻救回,而受的妹妹受丈夫牵连面临屠杀)被囚禁在总督府的地牢里受到刑讯(被废了双腿和一只眼睛)。刑讯不果,总督把大屠杀的罪名栽赃到了攻的头上。

OMEGA平权革命终于取得了胜利。背负着大屠杀罪名的攻被新的OMEGA政权判处了死刑。受做为革命重要的贡献者,任战后审判委员会委员,亲手签发了攻的死刑判决。

但是受后来了解到了攻被冤屈的真相,替攻洗刷了罪名,两人尽释前嫌。

新的OMEGA政权换汤不换药,走向了另一个极端。受对新政权失望,带着家人远离了权力中心。

故事情节设置环环相扣,作者笔力不错,排除重口的SM情节,还是很好读的一篇文。

评论 ( 6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之后 | Powered by LOFTER